跳到主要內容區

各項表單暨規章辦法

標準作業流程

最新消息

公告
寒假期間機車停車區管制時間:
1.BCD區(機車停車區)寒假期間(自113年02月1日至02月14日止)本時段均不開放本出入口。
2.校門口寒假期間(自113年02月1日至02月14日止)本時段均不開放參觀。欲參觀民眾請走路進入校區
...
一、依教育部113年01月17日臺教資(六)字第1130004457號函辦理。
二、依「動物保護法」第14之1條第1項第6款規定略以:「捕捉動物,不得使用獸鋏」、第14之2條規定:「非經中央主管機關許可,任何人不得製造、販賣、陳列或輸出入獸...
112學年校門口管制時間調整說明
在經費不足下,校警隊工讀生的班表如下:
1.07:30至08:00由本隊隊員執行(但若同仁請休則以室外為主電話及各種狀況均暫不處理,轉由其他相關單位適時處理)。
2.08:00至17:00由工讀生2名負責內...
清明連假校門口管制措施
1.4月1 至3月5日期間僅開放大門人車通行.
2.機車進出口僅開放由大門夜間通道口進出其餘均管制.
3.參觀車輛仍開放唯須至服務台實施換證手續.
4.外送平台仍不對外開放.
5.持學校各類通行證仍可於23:00前進...
**7月30日校長交接典禮校園暫不對外開放**
1.因應本校7月30日校長交接典禮活動順利進行
當日校園暫不對外開放一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可進校人員為活動相關教職員生其餘均不開放.
3.進修班隊如有上課敬請將車輛停於第1.2停車場及主...
本校BCD區機車停車場開關門時間如下:
*自111年6月27日起至8月26日止每週一至四
>開門時間:06:00
>關門時間:18:00
&每週五、六、日全天均關閉請由校門口右側通道進入
@另配合學校休假暨高壓電力檢修全校均不對外開放時間如...
*入校管制規定*:
自111年2月24日起,配合相關防疫政策,採取之管制作為如下:
(1) 本校教職員生,行經體溫量測站自主體溫測量合格,並落實實聯制後入校。
(2) 校外人士(含送貨廠商、外送餐飲),至校警隊量溫合格後,且實聯制後,始可...
**BCD區機車停車場管制事宜***
因應專職技術人員國家高考順利職執行。對BC區機車停車場的管制措施,均暫不開放,唯依教育部指示,校園採取嚴密措施,採單一入口故本期間作為,車輛僅由大門進出(至2月18日止);2月19日恢復開關門時間為18...
寒假期間(111年01月27日至2月13日)
1.為維護校園安全校門口管制時間維持23:00至07:00
2.本校教職員生採自主體溫測量合格並落實實聯制後入校校外人士至校警隊量測溫合格後3.且實聯制後始可入校
3.外送平台仍不得入校
4.廠...
寒(暑)假期間B、C、D區機車停車區開關門時間
為維護校園安全之措施,本校暑(寒)假期間(自111 年 01 月 27 日至 02 月 13 日止)門禁管制時間暫時調整為:
入夜關門時間:18:00
清晨開門時間:06:00
校區不開放期間...
111學年學測入校管制規定
一.111年1月21,22,23日(三天)為111學年學測校區不對外開放.
二.考生憑準考證及當日識別證方可入校(陪同證亦同).
三.維持考區進出動線,全面配戴口罩,量測體溫,不開放家長親友陪考.
四.本三天除本...
公告
防疫期間入校管制規定
依據防疫委員會議決議內容訂定車輛入校管制規定如下:
1. 本校教職員生,自主體溫測量合格,進入校區請出示證明文件或靜宜APP後掃QRCODE後入校。
2. 校外人士,至校警隊量溫合格後,且實聯制後,另持本校各單位...